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YouTube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觀看人數

你沒能更優秀,是因為缺少一種羞恥感  文/尹惟楚  1  曾經我的字很丑,而且是那種“天下誰人能識君”的丑。  初中的時候,老師提名班里寫字最“狂野”的四個人,并給他們頒獎“四大草書大王”。我遺憾落選,因為老師覺得我的字已經脫離了文字的范疇,倉頡再生都無法做出評判,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鬼斧神工”。  同學們經常拿這個對我開玩笑,老師也屢次勸我“改寫歸正”。  當然,最為光火的便是我老爸,他始終認為字如其人,一個人的字跡完全可以代表他的精神氣質與生活態度。我覺得這個想法壓根就是胡說,他只是因為自己寫得出一手不錯的字,所以大有一種“老子英雄兒狗熊”的憤懣。  而我,卻從未因為我的字跡而感覺到絲毫不適,更談不上羞恥。甚至得益于我還過得去的文筆,作文一直被老師拿來當范文,所以我反而會在心里有點小得意:字不好怎么了?你們照樣望塵莫及。  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到高中畢業。  剛上大學那會兒,我決定參加學校的文學社。入社考核分為現場筆試和面試,現場筆試就是在一個小時內寫一篇500字左右的短書評。  待筆試全部完成,然后就是根據考卷提交的順序一個個進行面試。輪到我的時候,我明顯發現坐在正中間的一位學姐拿著我的考卷滿臉愁容,坐她旁邊的兩個哥們兒則強壓著笑意。  當時我也略覺尷尬,還好他們很快便恢復了常態,在問了一些小問題后面試便結束了。剛出門,我突然想起包落在了里面,返回去的時候一推開門,我清晰地聽見那女生對她旁邊的學長打趣道:“他的字比你的還藝術哦!”這句話落在我耳里甚為刺耳,我假裝沒聽見,進去拿起包便往外面走。  在即將出門的一瞬間,憋屈的我又返了回去。原諒我當時就是一個敏感、傲嬌的沖動boy,仍保留著高中時代的“流氓匪氣”,在他們的目瞪口呆中,我拿回卷子,拋下一句:“對不起,我不入了。”  2  回去的路上,我將整個事件在腦海里回放了一遍,最終得出一個結論:  剛剛自己的行為不但幼稚而且沒品,丟了面子又失了里子。  而追溯我沖動的源頭,便是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羞恥感。  只不過曾經自己一直置身于熟悉的環境里,面對同學的玩笑、老師的調侃,甚至父母的苛責,這種熟悉將內心的羞恥感進行了無限的遮掩與弱化,而自身還過得去的文筆在和潦草的字跡進行對比后,這種強烈的反差更加催生了我叛逆時期的滿足感與虛榮心,讓我長期沉浸在一種“以恥為榮”的思維怪圈里。  而現在,當自己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便失去了潛意識里自我蒙蔽的遮羞布,面對陌生人對自己字跡的調侃,隱匿在心底的羞恥感立馬顯露了出來。  自那次以后,我便開始有意識地去練字,并在網上買了很多字帖。每當我想偷懶或是覺得無法堅持的時候,便會回憶那天的場景,一種無法言說的羞恥感哪怕隔著漫長時光,仍能一下子戳中我敏感的神經,督促我繼續堅持。  直到現在,我的字跡丟在人群中,雖然仍是毫不出色,但也算得上中規中矩,至少在別人那里再也捕捉不到皺眉的表情。  3  曾經我在某篇文章中提到過,很多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走向兩個極端,要么妄自尊大,要么妄自菲薄。但在它們兩者之間,還存在一種同樣致命的思維誤區,那便是由于長期缺乏適當的羞恥感,而形成的一種阿Q精神般的盲目樂觀。  比如,你處于一個圈子的底層,但是你卻未覺絲毫不適,更不思考如何去改變與提升自己,在圈子的底層怡然自樂,更“恐怖”的是有人還因此揚揚自得,給自己打上一個“淡泊名利”的偽標簽。  前公司一個職場前輩,在公司待了近十年,和他同一批進入公司的人,基本都早已離開公司,踏入了更好的平臺,更有甚者自己開了公司成了老總。而現在公司的那些項目總負責人,都是比他晚入公司的后輩。  即便我們這些剛畢業沒幾年的人,也一個個開始往上走,唯獨他一直坐著一個項目負責人的位置雷打不動。  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面對其他人的玩笑,都能泰然處之,和我們這些年齡小了一大截的年輕人也能打成一片,并常以“淡泊名利”作為座右銘。  縱觀他的工作狀態,下班時候按時打卡回家,再忙也從不加班。公司項目多的時候也不爭搶,甚至巴不得你們全拿走,年底別人都是至少五位數的獎金提成,他拿著3000元的月薪不亦樂乎,一遇到緊急狀況便需東湊西借。已過而立之年,他卻仍是囊中羞澀、孑然一身。  此時,再去回觀他所謂的“淡泊名利”,卻成了一種莫大的諷刺。  功成名就后豁然放下,那叫淡泊名利,而如果這個詞語從一個一無所有、毫無建樹的人嘴里說出來,那只能是不思進取。  究其根源,他就是缺少了一種羞恥感,所以才能淡定地面對周圍的流言蜚語與異樣眼光。且與曾經的我不同,他是徹底拋棄了心底的羞恥感,使得自己陷入了“溫水煮青蛙”的意識陷阱里,徹底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4  古語有云:“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就是說一個人不可以不知羞恥,不知羞恥的恥,更是無恥。而保持適當的羞恥感,更能規范你的行為準則,提升你的素質修養。  去年,在網絡上傳得沸沸揚揚的“地鐵鳳爪女”事件,面對全民一邊倒地指責、“討伐”,當事人表示拒不認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行為并沒有影響到地鐵上的公共環境衛生和公共安全。  很顯然,她為自己辯解的理由,便是以絕對的規章制度來衡量自己行為的對錯,卻忽略了在群體社會中,規章制度只是一種面向全體成員的制約手段,它具有強制性,但因為要涉及人權等諸多方面的考慮,所以同時也具有很大的局限性,這就要求我們在很多時候需要有一種自我約束。  可以這么說,絕對的規章制度可以從身體上對一個人進行制約,可那僅僅只能說明你遵守了最基本的群體秩序;自我約束能力才是最終決定一個人品行與修養的內在因素,而形成自我約束最好的方式便是培養自己的羞恥感。  因為你的內心潛伏著一種羞恥感,它會對你的個人行為時刻進行自我監督,將你的個人修養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5  人生路上,務必保持一種適當的羞恥感。  它不一定會助你最終走向成功,但它可以增強你對目標的饑渴度,讓你在面對失敗與困境的時候也能保持更強的韌性。  它無法瞬間提升你的學識和技能,但它能夠讓你更好、更舒適地生活在群體社會里,由內向外散發出一種高貴的修養與情操。  而且有一點毋庸置疑。  那就是相比當下,你終將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內心深處的羞恥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 是你太差,還是別人太優秀 多少努力的人,注定要優秀而貧窮地活著分頁:123

你若頑強到底,一切皆有可能  上班坐地鐵,剛踏上電梯,忽然看見旁邊樓梯上有一位手拄拐杖的殘疾人,正蹣跚著拾級而上,而這時電梯并不擁擠。站在電梯上經過他身邊,我忍不住回望,那是一張青年人的面龐,頓時我腦海中浮現出兩個字:頑強!  上了電梯繼續前行,旁邊的墻壁上掛著一幅廣告:幾個年輕人埋頭于堆成山的文件中,旁邊一個年輕人手握酒杯,仰在椅子上,似在度假,廣告語是“與其做夢,不如現在行動”。這讓人聯想到,這個年輕人若肯努力拼搏,那夢到的就是未來成功的自己,否則就只是做夢。  一個殘疾人,一幅廣告,看似是沒有關聯的兩個事物,在此情景下卻讓我悟出一個道理:你若頑強到底,一切皆有可能!  面對艱難困苦,如果你選擇頑強,那便是選擇了“可能”,而“可能”就意味著“改變”。有人說,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要學會忍受。其實,人生本來并沒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要你來忍受。如果你頑強地強身健體,可能就不必忍受病痛的折磨;如果你頑強地學習,可能就不必忍受名落孫山的失落;如果你頑強地拼搏,可能就不必忍受碌碌無為的無奈……  然而,假如你選擇妥協放棄,那一切皆是空話。近日,一名19歲的少年因受挫折,便微博直播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人驚嘆不已:一朵本該頑強綻放的生命之花怎能被生活如此輕易擊敗?  還記得普希金著名的詩嗎:“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陰郁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那愉快的日子即將來臨。”兩百年前的詩句,今日讀來依然令人心情平靜而又昂揚向上。因為面對不幸,人們總會有兩種選擇:妥協或頑強,而人們向往的總是后者,能給予人們力量以改變命運的也是后者。  青年人對于自己的不幸,總能找到抱怨的理由:沒有優越的家庭,沒有美麗的面容,沒有過硬的關系。其實,你也總該找到不抱怨的理由:你有溫暖的家,善良的笑容,健康的體魄,青春的活力……這些不都足以讓你以一種頑強的態度去奮斗嗎?  “人們經常埋怨什么也做不來,但如果我們只記掛著想擁有或欠缺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那根本改變不了問題!真正改變命運的,并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這是著名的殘疾人勵志演講家尼克·胡哲在其自傳《人生不設限》中的話。每一個第一眼看到尼克的人都會為他的身體之殘缺而震撼,亦為其精神之頑強而震撼。就是這樣一個沒有雙臂和雙腿的男人,頑強地面對上天對他的不公,創造出了生命的奇跡。  尼克的故事告訴我們:當你用一種頑強的態度來面對人生,那你的人生就不設限!  青年人,還有什么理由不頑強到底呢? 頑強比堅強更重要 我們需要更加頑強和執著 卑微而頑強,像柳樹那樣地活著分頁:123

李開復:本科留學生的職業規劃和時間管理    你們好,我是在美國讀本科的一名大四的學生(高中畢業后出來留學)。美國文化和教育中的自由,獨立,創新的理念讓我逐漸學會了自學和自立,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遇到很多困惑和不解,這些困難和新文化的挑戰是息息相關的,所以我希望我學網有過留學經歷或者經歷過我現在困惑的人能夠提供一些建議。我知道把所有細節的問題一一表達出來不太現實,所以總結了以下的幾個大的方面:    職業規劃:留學讓我變成了文化夾層產物,所以在職業規劃上不符合多數給國內大學生的建議,與此同時也不能完全按照美國本科生的職業路線(因為面臨h1b visa的限制,美國的公司多說只招收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are specialized in a certain area or have advanced degree,國際學生本科生在招聘會上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點),難道為此我就一定要去讀博嗎?我不是不喜歡讀博,但是通常博士學位都是要做教授和從事科研事業作準備的。我該如何規劃讀博和以后的就業具體關聯在一起呢?如果回國發展,我又該從哪里開始去尋找自己的理想工作呢?所以我想請教各位老師,80后本科留學該如何去做職業規劃?    時間管理:和很多美國的本科生一樣,我選擇住在學校周圍的公寓里,但是我發現住在公寓里需要對自己有很強的自制能力。我堅持白天在學校學習效率比較高一些,但是每次回去后學習的效率都很低,常常不能按時完成給自己規定的任務,常常浪費在上網上。我的美國室友比較散漫,多少會給我一些不良影響,我很想聽聽大家關于管理時間的建議。    李開復:A 有關職業規劃    許多人都把人生簡單地分成兩個階段,讀書時做學習規劃,畢業后再做職業規劃。而學習規劃往往被簡單地概括為“考研”、“成績”、“出國”等目標。但是,這種做法混淆了讀書的真實目的——學好本領,完善自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業和工作。    在今天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里,“階段性規劃”等傳統做法僵化了學生對學習和工作的思維方式,妨礙了他們去主動了解和認識時代趨勢,尋找自己的真正目標。一個既對自己缺乏了解,也對社會需要知之甚少的學生,到了臨畢業時,面對未來之路產生種種困惑、憂慮甚至失望就不足為奇了(參見我回答過的問題“對專業沒興趣怎么辦”、“興趣在別處”、“面對自己的專業,以后該往何處去”等等)。    我給大學生的建議是:“職業規劃,從入學開始”。也就是說,同學們要從進入大學的第一天起,盡早開始自己的職業規劃,用理性的思維和主動的態度,在深度認知,廣泛體驗的基礎上,為畢業時的選擇打下良好的基礎。    通常,我把職業規劃分成以下三個步驟:    1、認識自我:即,尋找自己的理想、興趣、天賦并積極調整自己。在大學四年里,我們應逐步找到自己的理想是什么,興趣是什么,自己在哪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暫時還不知道興趣在哪里,就要保持一種好奇的心態,多嘗試,多挑戰自己,讓自己每天都在進步。許多同學對專業沒有興趣,其實大家也可以在尋找興趣的同時培養興趣。在一個專業中有很多不同的發展方向,你也許對其中某個方向感興趣。而且,你所學的專業可能和你最感興趣的專業有跨領域合成的機會,這也是培養興趣的好方法。    2、了解工作機會:在這里,我們必須知道,專業方向并不等同于今后的工作內容。美國前教育部長 Richard Riley曾經說過,2010年最迫切需要的十種工作在2004年根本就不存在。這表明,學生必須不斷更新自己對業界的認識,不斷研究產業發展趨勢、工作前景、國際競爭等等。我建議同學們多花些時間,深入了解一些優秀的企業,看一看在這些企業中的真實工作情況。一定要積極主動地收集相關信息,咨詢有經驗的人,爭取參觀企業和到企業實習的機會,多聽企業宣講或報告會。要真正了解外面有哪些工作機會,千萬不能拍腦袋決定自己的就業方向,也不能道聽途說,而是要多咨詢,多實踐,讓自己的規劃更加契合實際。最后,在選擇工作時一定要務實。你的第一個工作最好從基層做起。你也一定要清楚,基于自己的能力,自己向往的工作機會是有可能爭取到的。    3、擬定職業規劃:當你知道自己的興趣和相關工作機會后,多去嘗試,盡量把自己的興趣、天賦和理想匹配到自己可以發揮潛力的工作機會上,排除那些不相關或不能發揮自己潛力的選擇。之后,你應該靜下心來擬定一個職業規劃。職業規劃應基于你的理想和興趣,與工作方向做一個務實的結合。一方面,要計劃在校期間如何最大化自己進入理想公司的機會;另一方面,對職業生涯的計劃也不要期望一步登天,而要循序漸進,就像攀巖那樣一步一步往上攀登。同學們應該有一個遠大的理想,但我建議在做實際的職業規劃時,對那些不容易一步到位的目標,最好用“兩步計劃”法:先為自己三到五年后制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咨詢并確定該如何達到這個目標,然后分兩步實現目標(例如,先去讀一個相關領域的碩士,先去另外一個部門,或先加入另外一家公司等等,以便最大化你在三到五年后實現該目標的機會)。    有關時間管理    人的一生兩個最大的財富是:你的才華和你的時間。才華越來越多,但是時間越來越少,我們的一生可以說是用時間來換取才華。如果一天天過去了,我們的時間少了,而才華沒有增加,那就是虛度了時光。所以,我們必須節省時間,有效率地使用時間。如何有效率地利用時間呢?我有下面幾個建議:    1、知道你的時間是如何花掉的。挑一個星期,每天記錄下每30分鐘做的事情,然后做一個分類(例如:讀書、準備GRE、和朋友聊天、社團活動等)和統計,看看自己什么方面花了太多的時間。凡事想要進步,必須先理解現狀。    2、學會使用時間碎片和“死時間”。如果你做了上面的時間統計,你一定發現每天有很多時間流失掉了,例如等車、排隊、走路、搭車等,可以用來背單字、打電話、溫習功課等。大家喜歡用MP3播放器聽音樂,但是為什么不把一些學習的內容(英語會話、生字和錄下來的廣播新聞等)放入你的MP3播放器呢?在國外,現在流行podcast,就是把一些可以用聽來了解的信息,錄入MP3播放器,在開車回家時聽。我前一陣和同事一起出差,他們都很驚訝為什么我和他們整天在一起,但是我的電子郵件都可以及時回答?后來,他們發現,當他們在飛機上和汽車上聊天、讀雜志和發呆的時候,我就把電子郵件全回了。重點是,無論自己忙還是不忙,你要把那些可以利用時間碎片做的事先準備好,到你有空閑的時候有計劃地拿出來做。    3、每天一大早把一天該做的事排好優先次序,按照這個次序來做,并要求自己這天把最重要的三件事做完。我感到在工作和生活中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分清輕重緩急。有的年輕人會說自己“沒有時間學習”,其實,換個說法就是“學習沒有被排上優先級次序”。曾經有一個教學生做時間管理的老師,他上課時帶來兩個大玻璃缸和一堆大小不一的石頭。他做了一個實驗,在其中一個玻璃缸中先把小石、砂倒進去,最后大石頭就放不下了。而另一個玻璃缸中先放大石頭,其它小石和砂卻可以慢慢滲入。他以此為比喻說:“時間管理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優先級,若顛倒順序,一堆瑣事占滿了時間,重要的事情就沒有空位了。”    4、運用80%—20%原則。人如果利用最高效的時間,只要20%的投入就能產生80%的效率。相對來說,如果使用最低效的時間,80%的時間投入只能產生20%效率。一天頭腦最清楚的時候,應該放在最需要專心的工作上。與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時間,相對來說,不需要頭腦那么清楚。所以,我們要把握一天中20%的最高效時間(有些人是早晨,也有些人是下午和晚上;除了時間之外,還要看你的心態,血糖的高低,休息是否足夠等綜合考量),專門用于最困難的科目和最需要思考的學習上。許多同學喜歡熬夜,但是晚睡會傷身,所以還是盡量早睡早起。    5、時間管理與目標管理是不可分的。每個小目標的完成,會讓你清楚地知道你與大目標的遠近,你每日的行動承諾是你的壓力和激勵,而且行動承諾都必須結合你的長遠目標。所以,要想有計劃地工作和生活,需要你管理好自己的時間。    6、如果你在自己寢室實在無法專心,那就到圖書館去讀書,那里既沒有影響你的室友,也沒有誘惑你的計算機和網絡。 自我時間管理十大技巧 向猶太人學習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的七條魔法分頁:123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y37gew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